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MINI MINI COU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MINI COUPE少量样车到店 订金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00:11   易车网   字号:
MINICOUPE少量样车到店订金5万元
MINI COUPE 指导价:31.8-38.5

  上个月,2012款MINI 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已经正式上市,该车的样车也与近日抵津,但经销商处现车数量非常有限,而且颜色也不齐全。目前已经正式接受预定,定金5万元。具体政策请看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颜色 商品车数量 定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行情
天津 2012.3.2 COOPER 2012款 蓝,拉古纳绿 2 5万元 1个月左右 无优惠不加价
天津 2012.3.2 COOPER S 2012款 蓝,拉古纳绿 2 5万元 1个月左右 无优惠不加价

  车型短评:MINI COUPE车身长/宽/高约为3.71/1.68/1.36米,车身比普通版更短也更矮。A柱之前与之前的MINI车型并无太大区别,最大的变化来自驾驶室后方,为了达到跑车的效果,MINI COUPE双门跑车采用了更为下滑的设计,而且车顶后方增加了扰流板,属于标准的两座跑车。

  动力方面COUPE车型均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11马力,扭矩为260N·m。而1.6自然吸气版本车型应该也会随后推出。为了应对车身造型的改变和动力的提升,COUPE车型提供了升降尾翼,在车速达到限定值后会自然升起。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MINI COUPE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