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卡罗拉综合优惠2万元 少量特价车出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10: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笔者从一汽丰田深业店获悉,本周六周日(3月4、5日)特价车促销活动,共推出5台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顾客购买指定特价车,可在包牌价基础上享受1.5万现金+5000元礼包优惠,综合优惠达2万。

车型

原包牌价

现包牌价

优惠幅度

颜色,数量

卡罗拉1.6GL纪念版

154600

139600

优惠1.5万现金+5000礼包

银色(2台)黑色(2台)白色(1台)

  保养方面,卡罗拉提供2年或5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以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根据保养科目不同,费用也不相同,小保养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600元左右,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型中适中。

  新款卡罗拉最重要的变化就是引入了全新2.0L动力(3ZR-FE发动机)和CVT变速器。另外1.8L动力调教略有不同。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kW(144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187Nom/3600rpm。另外,1.6L(1ZR-FE)和1.8L(2ZR-FE)的双VVT-i发动机将会继续沿用,1.6L车型动力不变,而1.8L动力则和老款略有不同,升级到了最大功率140马力(103kW),最大扭矩为173Nom。另外1.8L/2.0L排量车型均配有CVT变速器,但并不是台湾版卡罗拉配备的带有手动模式的CVT。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