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大众 大众Up!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大众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四款Up概念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17:45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将在下周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带来四款Up!概念车,它们分别是Winter Up、X Up、Cargo Up和Swiss Up。

大众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四款Up概念车大众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四款Up概念车

  Winter Up基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Cross Up概念车打造,采用五门掀背车身。该车针对冬季运动设计,车顶行李架可以搁放四到六块滑雪板。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配备特别设计的电子差速锁用于应付雪地。Cross Up概念车的车身采用纯白色,前保险杠、侧窗下沿、车外后视镜罩则使用Malibu蓝。车头车尾安装车底护板,前后轮拱和侧裙加上黑色防擦条。

  X Up是一款融入了“越野”概念车的车型,漂亮的车顶行李架带有两盏射灯,配以黑色车身防擦套装,车头车尾加装底部护板。与Winter Up相同,该车也是基于Cross Up概念车打造,并且可能迅速投入量产。X Up采用充满激情的橘红色车漆,车顶射灯和前雾灯都配有镀铬装饰。门内衬、迎宾踏板和挡把都采用双色设计。

  Cargo Up是一款小型厢式货车,能够提供1400升的载物容积,后侧窗和后挡位置用铁板替代玻璃,车头车尾都增添车底护板,侧裙也加上了防护板,车顶配备银色行李架。车内提供了平坦的载物平台,副驾驶侧也被作为载物空间。Cargo Up搭载59 bhp输出的入门级动力,整备质量为929千克,准载426千克,底盘高度相比普通版提升了15毫米。

  Swiss Up是特别为日内瓦车展的举办地瑞士打造的车型,车身和内饰都采用了瑞士国旗的红白双色配搭。红色车身配以白色车外后视镜罩和复古设计的白色轮毂。座椅外侧、后排头枕和后排中座都用上陶瓷白装饰色,座面和顶棚拉手则采用棕色的Alcantara材料包裹。(Miura)

关注大众Up!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