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长安逸动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长安 逸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探秘长安首款全球全时动感中级轿车逸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08: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周燃 字号:

  上周,全国主流媒体记者受长安汽车邀请,首次走进重庆长安全新工厂,探秘即将上市的长安首款全球全时动感中级轿车,一睹其重磅产品“EADO长安逸动”的风采。  逸动是一款融合长安汽车“五国九地”研发团队和国际资源的全球战略车型,由海外专家及长安优秀的工程师共200余人参与,历时3年研发而成。同时,整车造型由意大利籍设计师CARMINATI STEFANO操刀,将欧洲的时尚外形、日本的精细内饰和本土消费者的需求完美融于一体。

  EADO逸动造型设计首次显现出长安新LOGO的设计DNA,呈现出“锋锐、时尚、动感”的特点。整体线条与车头下进气口两侧的形状相呼应,具有很强的运动感。车身侧面流畅突出的腰线,在浓郁的时尚感中不乏商务气息,配以大尺寸V型轮毂更显大气稳重,领先同级各类中级轿车的0.29超低风阻,兼顾了降低油耗的设计需求。逸动搭载全新一代Bluecore高效发动机,具备“劲、净、静”三大优点,并匹配长安全新开发的5速手动变速器及采用日本Ss-Ⅱ手自一体变速器全铝发动机,通过采用TEi动力增效技术,集成STT怠速起停、终生免维护正时链条系统、低摩擦技术等,使得噪音更小、油耗更低,配备的1.6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直喷两款发动机,以超乎想像的高效低耗创造畅快的完美操控,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6.2L,在同级轿车中表现优异。  此外,EADO逸动超大车身尺寸配备宽大行李箱,发动机怠速情况下车内噪声仅38.5分贝,带来同级别甚至超级别的非凡静谧乘坐空间。

关注逸动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逸动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6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6.0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9升
优点:外观上摆脱了自主品牌模仿的惯例,1.6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出色。
缺点:电子油门延滞时间较长,影响了部分驾驶乐趣。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长安逸动不论从外观造型上还是实际的操控感受上,都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区别于以往自主品牌车型带给我们的不良感官。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