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捷豹 捷豹XF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捷豹XF Sportbrake官图曝光 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07:38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官图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新捷豹XF Sportbrake官图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前夕,越来越多的新车抢先曝光。日前,全新2013款捷豹XF Sportbrake提前在互联网上曝光。从首次曝光的车型官图上看,车型的图片来自车辆的最新车书,让全球车迷有机会在第一时间目睹了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旅行车的魅力。据捷豹汽车介绍,全新XF Sportbrake旅行车采用了经典的五门两厢的车身样式。在车辆的设计上,融合了时下流行的shooting brake设计理念,并强调了车辆动感、实用的产品特性。全新车型的设计亮点在于车身的尾部,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的尾部设计更加动感,全新样式的后尾灯和宽大的镀铬装饰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完全开启的尾门设计,让它拥有了宽敞的后背箱。储物空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官图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官图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旅行车采用了同捷豹XF轿车相同的汽油发动机,装备了3.0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75千瓦,最大扭矩293牛米。另外,捷报汽车还计划将推出一款高性能版XFR Sportbrake,计划将搭载了5.0升排量V8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85马力。为了进一步满足欧洲汽车市场的需求,捷豹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全新XF Sportbrake的柴油版车型,该车型搭载了2.2升排量四缸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40千瓦(19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按照规划,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预计将在明年夏天上市销售。上市后,捷豹XF Sportbrake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全新奥迪A6旅行版,宝马5系旅行车和即将亮相梅赛德斯-奔驰CLS Shooting Brake。(编译:Jamie Gao)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