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迈锐宝登陆石家庄 售价16.29万-22.9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10:05   易车网   字号:
迈锐宝登陆石家庄售价16.29万-22.99万
迈锐宝 指导价:16.29万-22.99万元

  2月26日下午,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车型——第八代迈锐宝(配置 图库 口碑)继全国上市后,强势登陆石家庄。此次上市新车分为2.0L和2.4L两种排量共五款配置,官方价格区间为16.29万元至22.99万元。其中,2.0L车型的起步价格低至16.29万元,创下合资品牌中,主流中高级车价格的新低。

迈锐宝 厂家指导价(万)
2.4L 旗舰版 2012款 22.99
2.0L 经典版 2012款 16.29
2.0L 舒适版 2012款 16.99
2.0L 豪华版 2012款 17.99
2.4L 豪华版 2012款 19.99

  雪佛兰迈锐宝Malibu是通用汽车旗下最新的一款全球车型,自1964年诞生以来已经发展至目前的第八代车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中高级车之一,也是最晚进入中国市场的主流中高级车。

  外观上,迈锐宝走了典型的美式肌肉风格。车身外部线条饱满富有张力,虽然比不上美国早期的肌肉车,但是在它身上还是能看到大黄蜂的影子。

  在车内装饰上,迈锐宝主打复古造型。无论是中控台还是仪表盘都给人完全不同的审美感受,在国人日渐追求车辆个性化的今天,迈锐宝可谓生正逢时。就像爱唯欧一样,雪佛兰品牌的认同感是迈锐宝设计理念的一部分。

  动力上,迈锐宝配备了与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的2.0L和2.4L发动机,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君威上的稳定表现有目共睹。特别是2.4L发动机,采用通用的SIDI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37kW,最大扭矩为240Nm,与同排量发动机比参数优势明显。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迈锐宝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车内空间宽裕 底盘调教欢快 驾驶乐趣高
缺点:2.0L车型全系不带ESP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迈锐宝有着一副非常棒的腿脚功夫,这在18米绕桩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转向指向精确,后轮反馈及时,不过这套悬架在初段略微偏软,日常驾 ...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