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斯巴鲁 斯巴鲁X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斯巴鲁XV低价入市保增量 19.98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7:11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云鹏)上周三,斯巴鲁XV在京宣布上市,售价19.98万-23.28万元。作为斯巴鲁在华销售的第六款车型,XV主打都市年轻群体,价格也创下斯巴鲁入华以来的新低。

  该车19.98万元的起始价格在斯巴鲁进入中国六年来史无前例,有望从销量庞大的日产逍客本田CR-V等同价位国产车那里夺走一部分消费者,成为继森林人 之后的又一款主力车型。与欧洲及澳洲市场同步推出的XV是一款结合了轿车及SUV优势的跨界车型。由于该车的设计风格与当前红得发紫的SUV车型十分相 似,价格却比该品牌主力车型森林人低15%以上。斯巴鲁中国相关人员表示,该车的机械部分与翼豹较为密切,但风格差异较大,将在全球范围内作为独立车系进 行市场营销。

  斯巴鲁全球总裁吉永泰之年初曾公开表示,到2016财年,斯巴鲁车型全球年销量将从现在的60万辆提升至90万辆,其中18万辆由中国市场贡献。受较短的产品线以及产品换代周期的双重制约,斯巴鲁自从2009年底投放新傲虎及新力狮后,一直没有后续

  全新车型上市。2011年初,斯巴鲁中国设定的销售目标为6万辆,仅增加3000辆。而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一年,斯巴鲁车型的实际完成销量为57198辆,并未达到预设目标。

  面对增速已显著放缓的中国市场,斯巴鲁设想五年内实现翻三番,国产恐怕是唯一的出路。记者上周三就此事询问斯巴鲁中国方面时,相关人员也一改此前三缄其口的常态,当即确认总部方面确实有此想法。由于奇瑞汽车面对的压力要小得多,双方或许还要拖个一年半载才能达成最终共识。

关注斯巴鲁XV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斯巴鲁X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6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1升
优点:造型时尚 操控积极活跃 极富驾驶乐趣
缺点:空间表现中庸 内饰稍显简陋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斯巴鲁XV是一款充满驾驶乐趣的车型。强大的四驱系统令其在绕桩过程中充满优势,配合上活跃的车尾仅需要轻微把控油门就能很容易的操控车辆,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