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斯巴鲁 斯巴鲁X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斯巴鲁XV展车武汉到店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0:2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武汉建银斯巴鲁处了解到,斯巴鲁XV豪华版和精英版展车已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0000元,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情况如下: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车
武汉 2月13号 豪华版和精英版 —— 1万元 一个月

  斯巴鲁官方把XV定义为“新锐SUV”,而非传统意义的两厢车,这和它相对较高的离地间隙有很大关系,整车跨界味道明显。车身长/宽/高为4450/1780/1570mm,轴距为2645mm。在外观上,斯巴鲁XV量产车取消了格栅和前大灯上的蓝色灯组,前格栅改为倒梯形的蜂窝状设计,并有镀铬边框。此外通过对前保险杠等细节处的修改,车身更显时尚年轻化。另外,醒目的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也让车身具备更强的视觉张力。

  换挡拨片和各种控制键结合的黑色多功能方向盘,装备在中央控制台顶部的信息显示器,无一不是在述说,斯巴鲁XV是一款彰显跨界功能的休旅车。

  动力方面,斯巴鲁XV使用2.0升发动机,虽然没有采用涡轮增压技术,但经典的水平对置结构不会缺少。其最大功率110kW/6200rpm,最大扭矩196N.m/4200rpm。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斯巴鲁XV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斯巴鲁X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6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1升
优点:造型时尚 操控积极活跃 极富驾驶乐趣
缺点:空间表现中庸 内饰稍显简陋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斯巴鲁XV是一款充满驾驶乐趣的车型。强大的四驱系统令其在绕桩过程中充满优势,配合上活跃的车尾仅需要轻微把控油门就能很容易的操控车辆,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