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Jeep 大切诺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吉普大切诺基Sports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7:4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吉普将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最新款车型是一款“计划投产的”基于大切诺基设计的概念车:吉普大切诺基Sports概念车。

吉普大切诺基Sports概念车吉普大切诺基Sports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将拥有其独特的外观设计特征,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41马力(177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550 Nm(406磅-英尺)的3.0升V6 CRD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同时将配备一款5速的自动变速箱

吉普大切诺基Sports概念车吉普大切诺基Sports概念车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大切诺基Sports概念车具备了一些Mopar风格的着重装饰特征:例如黑色高光泽度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独特的外形特征以及“黑色的”外观处理。

吉普大切诺基Sports概念车吉普大切诺基Sports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旨在拥有更加类似跨界车的外形,因为其车顶行李架已经被去除了,取而代之的是新的车顶壁带护套。此外,这款SUV的前格栅边框也采用了高光泽度的黑色装饰,同时配以铂灰色的镀铬网孔式格栅设计。黑色的前灯底座和深色调的车窗玻璃进一步突显了这款概念车的黑色外观着重设计特征。铂灰色的镀铬下保险杠令车头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独特。20英寸的黑色高光泽度铝合金轮毂则让整车的外观看起来极具侵略感且更加以性能为导向。

  此外,在车子的尾部,黑色的提升式后车门光条与黑色的镀铬双排气管进一步延续了该车的“黑色”外观设计主题。

  而在内饰设计方面,这款大切诺基概念车采用了软羊皮材料的真皮座椅与可加热式的真皮方向盘,甚至还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其仪表板和车门装饰面板都增加了真正的碳纤维装饰。(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大切诺基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6升
优点:外观稳重、刚硬、大气,变速箱传输动力直接,驾驶感舒适。
缺点:燃油经济性有待提升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典型的美国车,动力强劲,内饰配置丰富、空间非常宽敞,外观设计并没有那么张扬,但简洁中也带着清晰的全球化风格。在加速测试中,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