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E系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北京汽车E系列预售6-9万元 首享三包服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16: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首款轿车,3月中下旬即将上市,预计售价6-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汽车E系列是国内首款享受“三包”服务的车型,非常令人期待。

  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E系列定位人群为热爱生活,希望能通过努力不断提高生活质量的普通消费者和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其在空间、设计、配置等方面的优势将很好地满足这一人群的消费需求。

  E系列整车外观设计秉德式设计风格,大气时尚,动感十足。其前脸酷似奔驰B200,但前格栅采用两幅条飞翼式设计,而镀铬的材质运用,则更加符合时下的消费趋势。在头灯方面,E系列采用了十分锐利的鹰眼造型,并且与引擎盖和整个前脸区域的线条融合,加强了前脸的整体感。下进气口采用了大面积的蜂窝式设计,更强化了其运动气息。动感犀利的俯冲式腰线,线条感十足。

北京汽车E系列外观酷似奔驰B级北京汽车E系列外观酷似奔驰B级

  动力方面,E系列采用技术成熟、耐用可靠的三菱4A9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4Nm/4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E系列配备性能可靠的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与前麦弗逊加后H型扭力梁的悬挂系统。优良的减震效果和出众的承载能力也为这款“奔驰范儿”的车型增色不少。

  整体操控调校上,北京汽车不惜使用重金,由英国著名的MIRA(英国汽车工业研究协会)进行整车动力学(操控/平顺性)调校,加上精准的转向系统,带来德式硬朗、严谨的操控感受,为整车添彩不少。

  E系列车身尺寸达到3998mm×1720mm×1503mm,轴距为2500mm,可为驾驶者提供宽敞的乘坐空间。由于轴距与车长比为0.625,接近完美的黄金比例,在空间最大化的同时,保证了视觉的美感追求。E系列采用黑色中控加米色内饰设计,整体感觉层次分明,色调柔和。主驾驶座椅可6向调节,后排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并排坐3人也不会显得局促。充裕的腿部空间与头部空间为乘客提供了更高的舒适性。全车多达22处储物空间,能满足消费者多方面储物需求。

  安全方面,E系列下足了功夫。全车采用整体溃缩式车身结构设计,结合高强度钢板,做到刚柔并济,整车安全碰撞区混合了吸能区和保护区,做到更好的保护。另有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的四门防撞钢梁,全车颈部保护头枕,全车三点式安全带,可选装6安全气囊等。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确保其一流的品质。

  此外,E系列还搭载了先进的智能信息娱乐交互系统,装备了同级领先的6.5英寸触控显示屏,集成GPS导航功能,及数字全息倒车影像系统,而且具备兼容苹果等多种音频和视频播放格式,令驾乘者的语音娱乐无处不在。

  大气时尚而不落窠臼的外形设计,超越同级别的人性化和娱乐化配置,加之国内首款实施“三包”服务的光环,让身处6-9万价格区间,定位“德式京品”的E系列有望成为今年车市的一匹黑马。

关注北京汽车E系列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北京汽车E系列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升
优点:外形出众,配置丰富实用
缺点:变速箱响应不够敏捷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款小车的驾驶感觉不错,整车还算比较紧凑。悬挂的初段表现的有些软,后段的支撑还不错。我觉得这是较硬的平横杆起到的作用。但是这款车的 ...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