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雪佛兰迈锐宝上市 售价16.29-22.9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20:27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迈锐宝上市 售价16.29-22.99万元雪佛兰迈锐宝上市 售价16.29-22.9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2年2月15日,雪佛兰首款全球中高级旗舰迈锐宝上市发布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雪佛兰迈锐宝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先期推出2.0L和2.4L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售价为16.29-22.99万元,即日起在全国552家雪佛兰经销商店全面接受预订。发布当日,雪佛兰迈锐宝中国区官方代言人——国际影帝梁朝伟也亮相发布现场,尽显多年演艺生涯中忠于自我的本色风格,与雪佛兰迈锐宝彰显驾享之源的产品精髓一脉相承,掀起现场热潮。雪佛兰迈锐宝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自动经典版 16.29
2.0L自动舒适版 16.99
2.0L自动豪华版 17.99
2.4L自动豪华版 19.99
2.4L自动旗舰版 22.99

 

国际影帝梁朝伟亮相迈锐宝发布会现场国际影帝梁朝伟亮相迈锐宝发布会现场

  产品亮点:

  A。硬朗的外观设计很好的诠释出美式经典肌肉车风格,酷似科迈罗的内饰设计动感十足

  B。搭载通用先进的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将优异的动力性能、出色的油耗表现和低尾气排放兼于一身

  C。率先使用的新一代6速变速箱,比上一代变速器的换挡更平顺,无论从驾驶感受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所提升。

  D。独有的深海静音工程,整车具有多达32项静音处理技术,特别配备了与豪华车比肩的5毫米厚的玻璃

  雪佛兰迈锐宝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与别克“双君”系出同门。

图为雪佛兰迈锐宝内饰图为雪佛兰迈锐宝内饰

  雪佛兰迈锐宝的外部造型可见豪华跑车科尔维特Corvette的矫健身姿,前脸经典的盾形双层进气格栅、肌肉尾拱与方形立体双尾灯设计,加上五幅斧削式亮银轮毂,又与传奇性能跑车科迈罗一脉相承,完美呈现了矫健阳刚的力量之美。在内饰氛围营造上,独特的海蓝光影配合浮雕式灯光效果,营造出卓尔不群的氛围之美。在内饰设计中,迈锐宝充分运用“韵律美学”的设计理念,采用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造型,打造多层立体浮雕内舱,通过对长短、起伏、顿挫的细节把握,构建出独特的均衡美和层次美。

图为雪佛兰迈锐宝发动机图为雪佛兰迈锐宝发动机

  雪佛兰迈锐宝的驾驶乐趣来自于全球顶尖的动力科技。它搭载通用汽车先进的2.4L SIDI智能直喷汽油发动机和2.0L DVVT全铝发动机,为其提供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其中,2.4L SIDI发动机137kW最大功率和240Nm的最大扭矩,全面超越同级配备自然吸气动力系统的主流中高级车。同时,迈锐宝应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通过阀体、电磁阀等优化设计,实现更高的机械效率和更快的换挡响应,不但在日常驾驶中换挡平顺性大幅提升,也充分兼顾到省油与降噪表现,2.0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0L/100km,达到同级领先水平。

图为雪佛兰迈锐宝悬挂系统图为雪佛兰迈锐宝悬挂系统
图为雪佛兰迈锐宝静音系统图为雪佛兰迈锐宝静音系统

  得益于宽体车身设计,迈锐宝内部空间异常宽大,第二排空间与以舒适性称雄的同级车相比毫不逊色。车内座椅不仅采用独特的水磨双色真皮工艺,而且经过通用汽车专利技术——“OSCAR三维人形仿真系统”调教,满足全球95%以上不同体型的客户乘坐舒适需求。在高速行进的迈锐宝中,安静的听觉环境是又一种享受。得益于应用多达32处隔音措施的“深海静音工程”,迈锐宝具有同级最佳的风噪系数35.5dBw和优于同级20%的整车气密性,营造了极为静谧安宁的行车环境。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迈锐宝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车内空间宽裕 底盘调教欢快 驾驶乐趣高
缺点:2.0L车型全系不带ESP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迈锐宝有着一副非常棒的腿脚功夫,这在18米绕桩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转向指向精确,后轮反馈及时,不过这套悬架在初段略微偏软,日常驾 ...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