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英伦汽车 SC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吉利金刚重生 英伦SC6车型实拍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10:28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吉利目前在子品牌的运作上越来越成熟,除了新款车型强力支持的帝豪品牌之外,全球鹰和英伦品牌也借助原有吉利车系起步,并通过改款升级和引入新款车型,完成了自己的产品布局。不过在这期间关于全球鹰和英伦品牌产品的调整,吉利似乎并未完全确定,车系划分叫早前规划发生多次变化。

  不得不提到原有吉利品牌旗下三大主力车型: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金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和远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在多品牌战略实施后,自由舰和远景都直接换标划入全球鹰品牌,以全球鹰自由舰和全球鹰远景的身份继续销售,而金刚及其两厢车金鹰则以英伦品牌的身份出现。

sc6谍照sc6谍照

  在早期的规划中,远景车型将进行升级改款,以全球鹰GC7(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的身份出现,目前这已经实现。而自由舰车型也将拉皮改款,以全球鹰GC3(配置 图库 口碑)的身份登场,早前也已经爆出测试车谍照,不过从新近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型最终可能会易帜英伦品牌,最终以英伦SC3的身份上市。

SC6前脸SC6前脸

  而今日曝光的就是与朝气规划一致的英伦SC6(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这款车型将作为吉利金刚的换代车型出现并继续留在英伦品牌,后续两厢版金鹰车型也将变身英伦SC6-RV。此前还有一款全新的全球鹰品牌A0级轿车SC5系列,包括三厢版的GC5和三厢版的GC5-RV车型,但最终上市前,两厢版的GC5-RV也是划入了英伦品牌成为了目前市售的英伦SC5-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三厢版车型还未上市,目前的消息看来还是会继续保留英伦品牌。

SC6前脸SC6前脸

  当然新车型的分布也是通盘考虑,一直以来得到新款车型强有力支持的帝豪品牌,就放弃了吉利的首款SUV车型EX7,将其划转全球鹰品牌成为G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7车型,而近期的谍照信息再次透露,这款车型同时还会以英伦SX7的身份登场,基本就是同一款车型,只是前脸设计和品牌有所差异。

SC6外观SC6外观
英伦SC6车型后部外观英伦SC6车型后部外观

  吉利目前的安排无非是快速的完善全球鹰和英伦品牌的车型体系,但从两个品牌的个性化发展方向来看,目前仍然有多款车型交错,差异化并不特别清晰。当然首要的还是充分消化原有的吉利车型,在真正的换代产品推出之前,进一步发挥车型产品的剩余价值。

英伦SC6车型车尾英伦SC6车型车尾

  英伦SC6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实际上其应该是基于吉利金刚的拉皮改款车型,改动幅度还是比较大,除了车型平台,动力技术和车身设计保持不变之外,车型前脸、尾部以及内饰、中控台的设计都是全新的。大灯轮廓保持不变,取消光学透镜有利于降低成本,但由于使用了黑底运动风格,质感反而进一步提高。

英伦SC6车型尾灯英伦SC6车型尾灯

  发动机盖重新设计后中部向上凸起更具立体感,前部进气格栅取消了镀铬装饰,更加简洁的黑色边框和黑色网格改走运动风格路线。前保险杠也是完全重新设计,两侧的棱线修饰出更加立体的前脸,保险杠的下部进气格栅采用拉通式设计,两侧雾灯位置是装饰性的横条,中部是通风网格设计。

英伦SC6车型轮毂英伦SC6车型轮毂

  车身变化不大,新款式的运动风格五幅铝合金轮毂,后视镜略有变动,主要是条形转向灯从现款车型硕大的LED灯组变成更细的灯条,看上去更加精致细腻,同时车门拉手也增加了镀铬装饰的外壳。整个尾部包括后备箱盖和后保险杠都是重新设计,后备箱盖及其尾灯组的轮廓都变得更加圆滑,灯组缩小后后备箱盖的开口变得更宽更平整,利于行李的搬放。

  将牌照框移到后备箱盖之后,增加了镀铬装饰条,看上去不像金刚车型尾部那样生硬空洞。后保险杠上同样设计了立体的轮廓,还增加了运动风格的黑色下护板,用面积更大的两个后雾灯取代了原有的细长反光条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SC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