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风本田 思铂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08:05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本田 思铂睿

  厂商指导价:23.78~27.18万元

  车型亮点:内饰精致 外观造型质感十足

  东风本田思博睿是一款外形大气内饰做工精细的中高级车,这款车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受到定价较高的缘故,一直没有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但这不代表这款车的品质不被消费者认可。一个利好消息是近日东风本田思铂睿在各地均开始有不同程度的价格松动,而降价之后的性价比终于得到了不错的提升。

思铂睿内饰及细节

  思铂睿的外形继承自欧版雅阁,同时又结合了部分讴歌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硬朗凶悍、气势十足,完全不同于马自达睿翼的流线型。内饰方面思铂睿全系均采用黑色真皮内饰,做工细腻质感十足,十分具有高档感。

思铂睿发动机及悬挂

  思铂睿搭载的是本田引以为傲的K24Z5发动机,峰值功率133千瓦/6500转,峰值扭矩225牛•米/4300转,2.4升排量带有i-VTEC发动机。动力部分与国内销售的2.4升雅阁相同,推动接近1.6吨的思铂睿,表现中规中矩。路试过程中,发动机对油门的反应比较到位,尤其在转速比较高的时候,油门反应很灵敏。

思铂睿Type-S外观及细节

  思铂睿之前受到成本的制约导致售价偏高,这直接导致了私人用户的敬而远之,而过于凶悍运动的外形也阻碍了公务用户的选择。不过精致的内饰与讴歌一脉相承,无论是观看还是触目质感都一等一,在售价松动之后引人关注也是自然之事。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 思铂睿相关新闻
  • 思铂睿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