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起亚 K9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起亚K9谍照曝光 与劳恩斯共享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7:02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K9 起亚K9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欧洲拍摄到了全新起亚K9进行寒冷试验的测试谍照。据报道,起亚汽车全新旗舰车型K9将作为现款欧菲莱斯(Opirus)的替代产品,计划于明年推出。从首次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现阶段全新起亚K9尚处于严格的保密阶段,外形尺寸上比起亚Cadenza(K7)更大。全新起亚K9延续了起亚汽车经典的散热格栅造型,突出了全新车型力量、动感的产品理念。据相关人士介绍,全新起亚K9在设计上还借鉴了全新起亚GT概念车的理念,整体造型更加时尚、优雅。

起亚K9起亚K9
起亚K9起亚K9
起亚K9起亚K9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起亚K9将和现代劳恩斯(Genesis)共享现代汽车后轮驱动技术平台。全新起亚K9入门级将搭载3.8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33马力(248千瓦)。而旗舰车型则装备了与现代旗舰车型Equus相同的5.0升排量GDi V8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429马力(320千瓦)。为了确保强劲动力的平顺输出,起亚汽车还为全新K9匹配了八速自动变速箱。按照规划,全新起亚K9豪华轿车预计将在明年春天上市。上市后,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菲亚特蓝旗亚Thesis,能否对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形成挑战还需要市场的进一步检验。(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worldcarfans.com

关注K9的人还关注了 

  • K9相关新闻
  • K9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