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一汽丰田全新普锐斯上市专题 >正文

原创一汽丰田普锐斯2月22日上市 预售2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15: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一汽丰田官方了解到,去年亮相广州车展的第三代普锐斯将于2月22日正式在国内上市,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预售价28万元。

  新普锐斯与上一代车型的轮廓基本保持一致,两厢车型的设计显示出了它的运动特性。据悉新普锐斯将采用1.8L发动机以取代上代车型上的1.5L动力,最大功率也由原来的77马力增加至99马力,同时电动机的功率也提升到了80马力。而两者共同工作时,最大可以输出134马力。丰田官方表示新普锐斯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7L。

  新普锐斯的前大灯造型十分新颖,不规则的设计使其十分抢眼。仔细看前大灯里有一些海蓝色的装饰,很好的与车头蓝色牛头Logo相呼应,更好的体现出了绿色环保。立版设计的前雾灯跟好的体现出了科技时尚。

   新普锐斯的前保险杆设计运动感极强,上下分离的进气格栅设计有透露出少许的霸气,尤其是上部飞翼式的设计,十分年轻化。这种设计风格在上一代车型中是没有的。

  从侧面看新普锐斯的运动感极强,这点从腰线的设计就可以看出,从尾部直接放射到车头。同时从车身设计的高度看,新普锐斯为车内预留了较为宽敞的头部空间。车身侧面的外后视镜设计集成了侧转向灯得设计,同时蓝色的点缀在此证明了它的环保特性。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