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福特蒙迪欧双门轿跑预赏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10:0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为了丰富福特中级车的产品系列,提升产品竞争力,福特汽车有计划将推出多款全新福特Mondeo的衍生产品。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全新福特Mondeo旅行车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它只是众多衍生车型的一部分。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福特Mondeo的双门轿跑预赏图进行了报道。

全新福特Mondeo双门轿跑预赏图曝光全新福特Mondeo双门轿跑预赏图曝光

  从首次曝光的车型预赏图上看,全新福特Mondeo双门轿跑延续了福特Evos概念车领先和独到的设计理念。在外型设计上,全新福特Mondeo双门轿跑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和散热格栅,突起的前引擎盖线条和优雅的车身,简洁的尾部设计,突出了新款Mondeo双门轿跑动感、时尚的产品特点。另外,车辆在细节和内饰材质方面都将有大幅的改进和提升。

全新福特Mondeo双门轿跑预赏图曝光全新福特Mondeo双门轿跑预赏图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福特Mondeo双门轿跑将搭载2.0升排量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它具有高效能、低排放的特点,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25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福特汽车计划将为其匹配Powershift双离合器六速变速箱。据了解,全新福特Mondeo双门轿跑还有望装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不到8秒钟的时间。按照规划,全新福特Mondeo双门轿跑主要的目标市场是欧洲地区。上市后,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雷诺拉古那古贝双门轿跑等。(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