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凯美瑞混合动力版现金优惠3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广汽丰田坤宝天心店了解到,2011款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版现金优惠3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促销
2011款凯美瑞混合动力版 31.98-36.48万元 31.98-36.48万元  3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1-31制表:新浪湖南汽车

  混动版凯美瑞长、宽、轴距与普通版一样,高度由原来的1485 mm降低到1474 mm。风阻系数也由原来的2.09降至0.28。作为一款中级车,混动版凯美瑞的前后排空间表现尚可。真皮座椅的包裹体现了车子的豪华性,后排座椅三个头枕的设计也十分人性化。背负了镍氢电池的混动版凯美瑞在后备箱容积方面实在是没有优势,普通版凯美瑞拥有504L的后备箱容积,而混动版却没有任何官方数据。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搭载了2.4升发动机(147马力)与拥有40马力输出的电池驱动组,组成丰田油电复合动力系统(Hybrid Synergy Drive),在不同的行驶模式下,可让车辆自动调节油电混合的比例。在油耗表现部分,官方数据显示为百公里6L。其外观设计有别于普通版车型,借鉴雷克萨斯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的差异,主要在前脸水箱格栅式样,后尾灯等细节加以区分,混动版凯美瑞重新设计的中网和保险杠。 

  凯美瑞混合动力在低速启动时仅靠电动机驱动行驶,在一般行驶状态下则由发动机和电动机分别驱动,在全力加速时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进入满负荷运转状态,而在减速时发动机将停止工作,刹车所产生的能量也会被转化为电能。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凯美瑞-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