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i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宝马i3原型车谍照曝光 将于2013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7:4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宝马i3电动车的原型车在慕尼黑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这些图片向我们展示了一辆近乎量产版的i3车型(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express)。

  宝马于去年底发布了“i”子品牌,并发布了i3城市车和i8跑车,这两款车型都将在宝马公司的莱比锡工厂投产。

宝马i3原型车谍照宝马i3原型车谍照

  这款与高尔夫差不多大小的i3车型将会是宝马“i”子品牌推出上市的第一款车型。该车是利用宝马的“Live and Drive”结构原理打造的,将驾驶座舱与动力传动系统分隔了开来。

宝马i3原型车谍照宝马i3原型车谍照

  在动力方面,宝马i3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动力输出为168马力的后置电动机,可使该车在不足8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从0至40英里/小时(64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仅为4秒钟。这台电动机可为i3提供大约140英里(224公里)的续航里程,充电耗时为6小时。这一续航里程得益于i3所采用的碳纤维加固塑料车身和铝制的底盘,这使得i3的重量保持在可与高尔夫相匹敌的1250公斤。

宝马i3原型车谍照宝马i3原型车谍照

  宝马希望i3于2013年上市后的第一年销量能够达到3万辆。新款i3上市后的起售价预计将在31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0.8万元)左右,获得政府给予的电动车补贴后价格将降至26000英镑(约25.8万元)。(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i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