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雅力士现金优惠1.8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7: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 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汽车杭州4S店了解到,购买雅力士车型的消费者可以获得1.8万元的现金优惠。目前店内有部分雅力士现车可提,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详细了解。详情见下表:

1

  车型点评:雅力士搭载双VVT-i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备了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其中1.3L最大功率可达63kw,最大扭矩为121Nm;1.6L的最大功率为87Kw,最大扭矩为150Nm,为雅力士带来了非常好的加速性能。

  保养信息:雅力士整车有三年或十万公里的质保期,首次保养免费。商家建议在2500公里时进行首保,之后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费用方面,一次普通小保养价格在190元左右,大保养视实际车况而定,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价格在400元上下,实际维护费用需要根据4S店以及实际车况而定。

  编辑点评:雅力士采用了欧洲的设计风格,更显前卫,摆脱了丰田以往的保守感觉。近期雅力士的降价幅度还算比较可观,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争取更多优惠。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雅力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