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长安福特 嘉年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3款福特嘉年华谍照 或将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 06: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嘉年华新款嘉年华

  新浪汽车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福特的嘉年华掀背车与轿车是在2008年推出上市的,如今也是时候推出中期改款车型了。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改款嘉年华的首批原型车在北欧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新款嘉年华新款嘉年华
新款嘉年华新款嘉年华
新款嘉年华新款嘉年华

  这辆原型车的大部分部位并没有经过什么伪装,这表明这只是一款温和的改款车型,预计只有前脸会得到一些改动。

  从谍照中明显可以看到,新的前大灯设计融合了LED细节灯,整体看起来更加敏锐。这些细节特征极有可能会类似于我们在最近发布的2013款福特EcoSport跨界车上所看到的一些外观设计细节,EcoSport本身就是基于嘉年华设计的。

  至于发动机阵容,预计除了现有的四缸发动机之外,还将增推一款高性能的1.6升EcoBoost发动机(应用在2013款嘉年华ST上)以及一款新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

  此外,谍照摄影师还拍到了放在原型车内的一个车辆记录簿。这个记录簿透露出,这辆原型车搭载的是一款1.0升的“GD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80马力。GDI指的是直喷式汽油发动机,这表明,福特还会销售配备非EcoBoost三缸发动机的嘉年华车型。

  与此同时,动感的嘉年华ST车型(包含三门和五门款)将拥有177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动力将通过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传输给前轮。ST车型已经得到了概念车的预展,应该会在几个月后首发亮相。

  预计2013款福特嘉年华也将在几个月后发布亮相,预计将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