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 帕萨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帕萨特1.8TSI让1.5万送装饰 琉青色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 09:1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辽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辽宁鑫达店了解到,目前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TSI DSG御尊版优惠1.5万元现金,购车送1万元装饰,店内提供琉青色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洽谈。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1.8TSI DSG御尊版 24.98 23.48 ↘1.50 5台琉青色现车
新浪汽车辽宁站:http://ln.sina.com.cn/auto

 

  新帕萨特的外观更多的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元素,硬朗的线条贯穿车身,提升了车身的层次感。全新的家族脸谱并不会让人看了有任何不适,因为厂家推出新领驭的时候便使用了类似的小嘴设计,所以大家能够很快的接受它的这次改变。

  动力参数上,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其最大扭矩的输出范围非常宽泛,其实力在迈腾大众CC上已经得到了肯定。而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可以达到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50N·m/1500-4500rpm,动力上超越了同级别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

  编辑点评:全新帕萨特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大众汽车的家族前脸,飞翼式大灯造型具沉稳商务气质,同时,搭载的1.8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使其动力性及换挡品质均有良好的表现。近期购帕萨特2011款1.8TSI DSG御尊版优惠1.5万,送1万元装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详细洽谈。

  经销商名称:辽宁鑫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黄河北大街126号甲

  经销商电话:024-62216888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帕萨特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7升
优点:动力储备充足,各转速区间动力充沛。
缺点:车头比较重,配置上与至尊版区别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V6的发动机在直线行驶中能够给它加不少分,无论是没有迟滞的动力输出、还是高转速下的发动机平稳性都要比四缸涡轮增压车型感觉更好。但是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