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PSA拟寻求新合作伙伴取代菲亚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 07:5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日前表示,其正在寻求新的伙伴取代菲亚特,共同研发轻型商用车。

  此前标致雪铁龙曾与菲亚特合资在法国生产菲亚特Scudo、标致Expert以及雪铁龙Jumpy等面包车,然而双方的合作将于2017年到期。

  标致雪铁龙总裁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表示:“我们期望寻求新的合作伙伴,用于降低标致Expert以及雪铁龙Jumpy 替代车型的研发和制造成本。”瓦兰并未透露新合作伙伴的候选人。

  标致雪铁龙2011年在欧洲的市场份额、销售额以及销量均出现下降的局面,为此标致雪铁龙正在考虑采取有效的措施用以降低成本,包括寻求合作伙伴分摊研发生产成本以及裁员降低固定成本等。

  此前有报道称,菲亚特拟同标致雪铁龙建立联盟合作关系,共同抵御欧债危机带来的冲击,在欧洲建立起另一个能与大众抗衡的车企,随后,该报道遭到菲亚特汽车公司的否认。(Anna Zhang)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