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铃木 雨燕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长安铃木雨燕优惠到店谈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 05:49   易车网   字号:
长安铃木雨燕优惠到店谈有现车
雨燕 指导价:5.98万-9.18万元

  近日从长安铃木余姚市东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近期雨燕有现车,优惠可以到店详谈,近期有购车计划的网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雨燕车型在车市一直热销不少,但同级别车型的竞争压力也得雨燕常常伴有价格优惠。新雨燕1.5L搭载了国产组装、配备先进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发动机,这款M15A发动机在整体性能上好于老款1.3L排量发动机,经济性也更出色。最大功率76kW/6000rpm,相比1.3L发动机6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多出了13kW,最大扭矩138N·m/4000rpm,比1.3L发动机110N·m/3500-4500rpm增加了28N·m/4000rpm。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雨燕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