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试车>正文

宝骏 宝骏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不只有低价格--试驾宝骏630(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 10:33   京华时报   字号:

  2010年才创建的宝骏是个非常年轻的品牌,但是其首款车型宝骏630却展现出了与品牌年龄不符的“成熟感”。作为一款合资自主品牌车,宝骏630继承了很多成熟的技术与制造工艺,先天的优势给了同价位自主品牌很大的压力。

  宝骏630的造型方案出自泛亚设计中心,棱角分明的前脸并没有影响整体视觉上的流畅度,简洁大方的外观与其家用定位非常贴合。整车缝隙均匀,没有因为控制成本而偷工减料,这点值得称道。

  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黑米双色内饰既温馨又不乏时尚气息。大面积浅色硬质饰板有着细腻的纹理,视觉效果和质感优于同类自主品牌车型。

  这是款可以轻松上手的三厢家轿,方向盘持握轻盈舒适,指向也很灵活。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升、降挡也比较顺畅。1.5升发动机在中低转速下略显乏力,但随着转速的飙升,会变得更积极,足以拖动1.2吨的车身穿行于城市道路。

  麦弗逊式前悬架和复合曲柄式后悬架占用空间小,也能较好地过滤路面震动。2640mm的轴距保证了良好的驾乘空间,但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性稍差,长时间乘坐易疲劳。

  丰富的配置并不让人意外。电动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是全系标配,车内有多达22处置物空间,连后排都配有USB充电接口,后排座椅还可以4/6放倒。它甚至提供了LATCH/ISOFIX规格的儿童座椅接口,比其他同价位车型更厚道。

  无论从做工、配置还是整体性能,这辆7万元出头的宝骏都远超我们的预期,只是在品牌的认知度上,它还需要时间去积累。

  ■试车地点:北京

  【参数表·宝骏630精英型】

  ☆售价(万元):7.38

  ☆长×宽×高(mm):

  4597×1736×1462 

  ☆轴距(mm):2640 

  ☆发动机:1.5L

  ☆最大功率(kW/rpm):81/5800

  ☆最大扭矩(N·m/rpm):

  146/4200

  ☆变速箱:5速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6.9L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新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