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宝马 宝马M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宝马M6 Coupe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 09:5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全新的宝马M6于今夏上市销售时将会是宝马有史以来最强劲的Coupe车型。据内部人士证实,新款M6 Coupe将会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

全新宝马M6 Coupe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全新宝马M6 Coupe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新款M6将搭载源于M5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552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502磅-英尺。据悉,新款M6的后轮驱动底盘已经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得到了广泛的调校,能够应付强劲的动力输出。

全新宝马M6 Coupe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全新宝马M6 Coupe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新款M6将再次采用一个碳纤维车顶和其他的碳纤维车身面板。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碳陶刹车片和轻量化的合金轮毂,以提升制动力和降低簧下质量。

全新宝马M6 Coupe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全新宝马M6 Coupe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据宝马M部门内部人士透露,新款M6 Coupe和以往一样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豪华旅行车。不过,它应该无法与保时捷911等纯粹的跑车相比较。但是,M部门正在催促宝马批准该部门研发它自己的超跑车,就如同AMG部门研发的奔驰SLS跑车一样。

  “M部门希望打造它自己的车型,”宝马内部人士称。“宝马有打造超级Coupe的伟大传统,M6就是最新的研发成果。但是,我们也希望打造可以称之为‘超级跑车’的车型。”

  新款宝马M6 Coupe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而敞篷版的M6则可能随后在年底推出上市。(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M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