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 新胜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3全新现代圣达菲无伪装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 09:4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早在一年前,就曾经有媒体对全新一代现代圣达菲(欧洲市场称作ix45)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现代圣达菲的首张无伪装谍照进行了报道,让全球车迷有机会抢先欣赏到全新车型的魅力。据报道,正是为了确保在大型SUV细分市场取得更快地增长,韩国现代汽车加快了对全新一代圣达菲的设计和研发工作。

2013全新现代圣达菲无伪装谍照曝光2013全新现代圣达菲无伪装谍照曝光

  从首次曝光的无伪装谍照上看,全新现代车型在设计上将会延续现代汽车家族系列车型一脉相承的设计理念,特别是在现代轿车上所使用过的设计元素,将会被引入到全新现代圣达菲上。全新现代圣达菲在设计上就借鉴了现代Veloster跑车和全新现代Genesis双门轿跑动感的风格。

2013全新现代圣达菲无伪装谍照曝光2013全新现代圣达菲无伪装谍照曝光

  全新现代圣达菲的外形尺寸略有增加,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六边形散热格栅和新颖的前大灯,车辆外型更为动感、时尚。在车身尾部的设计上,全新现代圣达菲采用了与奥迪A7相似的LED组合尾灯。

2013全新现代圣达菲无伪装谍照曝光2013全新现代圣达菲无伪装谍照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现代圣达菲使用了燃油直喷技术的汽油发动机,燃油效率和动力性能都得到了改进和提升。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了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74马力。而旗舰车型则搭载了V6汽油直喷发动机,以提升在大型SUV细分市场的产品竞争力。

  按照规划,全新现代圣达菲将在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有望在下半年上市销售。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全球车迷对大型SUV车型的喜爱程度将有增无减。(编译:Jamie Gao)

关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