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1年欧洲汽车市场销量排行 德国领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15:07   新浪汽车   字号:

  欧洲汽车市场(欧盟和欧洲自由联盟国家)在2011年售出13,573,550辆新车,相比2010年下降1.4%。德国仍然是欧洲最大的汽车消费国,全年售出3,173,634辆新车,其次为法国、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

2011年欧洲汽车市场销量排行2011年欧洲汽车市场销量排行

  在前五大市场中,仅有德国实现增长,其余四国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并比第二位的法国高出近百万辆,英国市场则跌破200万辆。而一些处于中间位置的市场却获得了骄人的成绩,例如荷兰、芬兰、丹麦、瑞士和奥地利的增长率分别达到了15.2%、12.6%、9.7%、8.4%和8.4%。

  销量增长速度最快的四个市场同时也是销量最小的市场,分别是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立陶宛和冰岛,分别达到77.8%、73.5%、65.9%和62.2%,其中销量最大的爱沙尼亚还不到1.6万辆,冰岛更只有5000辆。(Kevin Lee)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