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1系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宝马1系M Performance版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首度拍到了新款宝马1系掀背款M Performance版在德国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

宝马1系M Performance版宝马1系M Performance版

  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这款1系掀背车的运动版车型只是宝马在未来几年里将会推出的一系列M Performance车型当中的一款。

  如同宝马M部门老板Friedrich Nitschke之前所透露的,新款M Performance系列是为那些需要M车型的运动感但同时也需要常规车型的舒适性和实用性的驾车者设计的。

宝马1系M Performance版宝马1系M Performance版

  这些车型可能会基于宝马常规车型系列中的顶级款车型设计,但是会配备经过M部门调谐的发动机、操控曹庄以及时尚的车身大包围。这款1系掀背款M Performance车型预计会配备宝马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在320马力左右。

  这些谍照图片透露出,这款高性能版的1系车型将配备宝马的M Sport套装和双排气管。预计该车还会配备一些源自于去年亮相的宝马Performance 1系概念车的选配装备。

宝马1系M Performance版宝马1系M Performance版

  遗憾的是,宝马目前尚无计划在美国市场推出其新款1系掀背车,但是这些升级特征有可能会应用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款美版1系Coupe和敞篷车上。(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宝马1系M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