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SLK55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驰SLK55 AMG英国上市 售54950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于日前公布了其新款SLK 55 AMG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549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53.5万元)起,该车目前已经在英国开始接受预定。

奔驰SLK55 AMG奔驰SLK55 AMG

  这款SLK 55 AMG车型搭载的是AMG 5.5升V8发动机的新款燃油直喷版,最大动力输出为421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398磅-英尺。与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7速的AMG Speedshift 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将提供三种智能模式:控制效率(C)模式、运动(S)模式和手动(M)模式。

奔驰SLK55 AMG奔驰SLK55 AMG

  这款新的AMG 5.5升V8发动机可使该车在仅仅4.6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

  由于引入了AMG的汽缸管理系统,因此这款发动机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都有了显著的降低。其组合燃油经济性为33.6 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95克/公里。另外,新款SLK 55 AMG还配备了高性能的AMG运动悬挂和扭矩矢量分配刹车系统。

奔驰SLK55 AMG奔驰SLK55 AMG

  除了独特的AMG车体和特殊的内饰装饰外,2012款奔驰SLK 55 AMG还配备了很多标配装备,例如18英寸的五辐合金轮毂、软羊皮装饰、MB智能车灯系统、带有媒体界面的COMAND在线系统以及一个DAB数字广播系统。标配的安全装备还包括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颈部保护头枕(Neck-pro)、注意力警示系统(Attention Assist)和大灯辅助装置(Headlamp Assist)。

  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选配一个价值4105英镑(约4万元)的AMG Performance Package套装,该套装包含经过改进的悬挂系统和刹车片以及一个后差速器锁。而AMG Driver套装将提升车子的最高限速,价格为2755英镑(约2.7万元)。(Sally Wang编译)

关注SLK55 AMG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