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i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现车销售 北京现代i30综合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09:16   新浪汽车  陕西站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购买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均可享受现金优惠10000元并送10000元装潢礼包。店内有现车销售。北京现代i30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同时虽然是两厢车,但是由于使用的是和悦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的平台,因此轴距也达到了2650mm。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21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陕西频道

  i30采用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设计,活力动感,在车身设计上融入的欧洲元素体现出了一种简约与紧凑的美感,前脸设计比较简练,镀铬进气格栅没有刻意追随当下流行的夸张大嘴造型,亲和力十足。i30的大灯灵动、犀利。在远光灯透镜的周围还有一个蓝色的光圈,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i30的侧面整体线条看上去非常硬朗,使侧面造型多了几分冲劲。i30的1.6L车型动力完全适合在杭州的市区穿行,动力性能表现优异,加速超车灵活动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

  i30有着典型两厢车的轮廓线条,整车尺寸在国内紧凑型两厢车也可算名列前茅。长4245mm、宽1775mm以及高1485mm的三维尺寸在同级车中基本都能处于领先地位,而1775mm的车身宽度甚至达到了国内不少中级轿车的水平。这款车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底盘和动力系统都沿用了悦动的配置,γ发动机的输出参数比较理想。

  保养方面,北京现代i30享受发动机及变速箱5年或10万公里质保,整车2年或6万公里,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保险方面,现代i30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具体的保险费用根据投保的项目以及保险公司的不同有浮动。

  编辑点评:i30是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秉承了欧系车严谨、科技、硬朗的特点,融汇了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i30外观设计流畅,通过线与面分割和组合,让人在不同角度欣赏时有着不同感受。与当前主流中级两厢车相比,i30在动力、空间方面表现出众,加之具备E-NCAP五星级安全评价和丰富的配置,使其在欧洲、澳洲、美洲等地区均获得了相当好的销量。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i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