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长春2012款智跑SUV优惠近10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08:21   新浪汽车   字号:

  因为地域的原因,毗连韩国的长春市的进口韩国车很多,价位也比较便宜,所以起亚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SUV在长春随处可见,在迎接新春的喜庆气氛中,长春经销起亚智跑SUV的商家也开始了促销活动,智跑全系优惠近万元,达到9800元。而进店咨询,签署购买合同的,还将有四件套好礼赠送。

  具体的起亚智跑2012款车系价格和现车情况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起亚智跑是一款看上去很吸引人的城市SUV,并不像我们曾经所见到的SUV那样,轻盈、灵活的驾驶感,更像是一个空间宽阔、功能多样化的轿车,时而会让人萌生高速行驶的驾驶欲望。

  起亚智跑提供了2.0升和2.4升两种排量的配置,其两种动力系统都与现代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也许对于一款SUV来说,更多人会倾向于排量更大的车型,因为它会带来更出色的动力表现。

  智跑2.0 G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配备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20Kw(163hp),最大扭矩194Nm的全铝发动机,尽管动力不算强劲,但是加速并不感觉乏力。

  作为一款提供实用功能的车型,智跑提供了更为常规的配置,如层叠罗列的音响控制以及空调控制,尽管设备提供的功能并不能显出优势,但是按钮的精致感以及旋钮手感的细腻程度都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准。

  无钥匙入车的配置在这款车上出现,确实带来了使用便利性的提升。当车主双手捧满了采购的物品后,不再需要费力的寻找钥匙,只要钥匙在口袋中,当车主接近它的时候,腾出有限的一根手指就能直接拉开车门,这就是它的便利所在。

  在品质上,人们可以从智跑车上上感到一种改变,不再有以往对韩国车车身单薄的感觉,至少在关门时的质感上,都有很高的工艺水准。中控台具有层次感的阶梯造型,零部件的完整性增强了零部件拼合均匀质感。细节的处理让消费者感觉这款车的品质是值得信赖的。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网友对智跑汽车的关注度中等偏上。很多网友分析了它的亮点和不足。亮点是:轻便的操控,坚实的车身,强劲的动力和很高的性价比。不足是:抓地力不足,轮胎有些敏感,1挡需要时间。网友的建议是性能对得起价格!(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智跑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