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兰博基尼LP550-2敞篷车 售20.9万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07:28   新浪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于日前公布了其后轮驱动版敞篷车盖拉多LP550-2 Spyder的售价,该车实质上就是LP550-2 Valentino Balboni Copue的敞篷版。这款LP550-2敞篷车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20.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2万元)起,售价中不包含3000美元(约1.9万元)的运费。这款新的敞篷车将于3月在美国上市销售。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 Spyder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 Spyder

  在引擎方面,与Coupe车型相同,这款盖拉多LP550-2 Spyder敞篷车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550马力(404千瓦)的5.2升V10发动机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 Spyder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 Spyder

  此外,由于没有配备AWD全轮驱动系统,这款Spyder车型的重量也非常轻。这意味着,这款LP550-2 Spyder可在仅仅4.2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319公里/小时。不过,在变速箱方面,与Coupe车型不同,这款LP550-2 Spyder敞篷车将只配备兰博基尼的e-Gear自动变速箱,而Coupe车型还可以选择一款手动变速箱。(Sally Wang1编译)

关注Aventador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