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MG 5谍照曝光 今年中期国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07:21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新款MG 5的无伪装谍照,该车预计将会于今年中期在国内发布上市,并将于2013年在英国推出上市。

  这些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express)清楚地向我们展示了新款MG 5的外观设计,这款量产车非常类似于福克斯大小的MG 5概念车,后者是在去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的。

新款MG 5谍照曝光 新款MG 5谍照曝光

  从谍照来看,新款MG 5拥有了一个突出的标识、窄窄的前格栅以及向后倾斜的前大灯。车体上的明显褶皱和一个小的后扰流板也都是源自于概念车。

新款MG 5谍照曝光 新款MG 5谍照曝光

  MG 5概念车是MG Longbridge设计工作室的作品,亮相上海车展的概念车是在英国打造的。MG 5量产版车型的代号为AP12,将基于荣威350平台的改动版设计。据传,该平台将会采用一个扭力梁式的后悬挂

  在英国发布上市时,新款MG 5的动力性及其设计的一些方面将会得到重新设计,以适合欧洲人的品味。发布之初,新款MG 5将会搭载目前现有的1.3升和1.8升NSE汽油发动机系列。

  新款MG 5将定位在车型略大的MG 6之下,后者已于去年在英国上市。MG 5的底盘将由麦弗逊式的前悬挂和扭力梁式的后悬挂构成,这一底盘构造不像MG 6的那样尖端复杂。

  新款MG 5的外观设计将会支撑MG的车型系列。在2011年上海车展上,MG和荣威的设计主管Tony Williams-Kenny表示,MG的定位是“年轻、潮流和现代”。MG 5是MG计划推出的一系列新车型当中的一款,新车型阵容将包括一款全新的跑车、一款混合动力车和一款MG 3跨界版车型。(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