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丰田Auris谍照曝光 或10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07:1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一代丰田Auris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这款新车型可能会在10月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亮相,并将于2013年上市销售。

新一代丰田Auris谍照新一代丰田Auris谍照

  新款Auris将在欧洲设计研发,并将在丰田很快就将扩充的德贝郡Burnaston工厂投产。这家工厂目前获得了1亿英镑的投资,将会创造多达1500个工作岗位。

新一代丰田Auris谍照新一代丰田Auris谍照

  作为宝马与丰田最近结盟的一个组成部分,Auris系列将会增推一款极具竞争力的宝马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应该会提升Auris的吸引力,Auris一直在努力成为福特福克斯和大众高尔夫等对手车型的强劲对手。

新一代丰田Auris谍照新一代丰田Auris谍照

  新款Auris应该还会更加注重富有活力的外观设计和令人愉快的驾驶动力性,同时该车也是丰田总裁Akio Toyoda在2011年公布的Global Vision 2020 Vision计划优先考虑推出的车型。

新一代丰田Auris谍照新一代丰田Auris谍照

  丰田的Global Vision 2020 Vision计划还将令丰田欧洲公司对于在欧洲投产的雅力士、Auris和Avensis系列的研发有更好的控制。改款Avensis是第一款受这一改组计划影响的车型,同时也是首款采用新设计风格的车型。这一新的设计风格将提供一个所谓的“看起来很敏锐的”前脸,因此新车的前鼻如今看起来更加动感。

  Auris这个名称是否会保留下来,目前尚不可知。去年证实会投产新一代的Auris车型时,丰田只是将其简单地称为“新一代的C-segment家用车”。(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