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新春购车专题 >正文

长安铃木 SX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动”感十足 天语SX4锐骑成都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07: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1月12日,长安铃木锐骑正式登陆成都。新车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1.6LMTAT售价分别为10.98万元和11.98万元;1.8LMT、AT售价分别为12.48万元和13.48万元。锐骑在承袭了天语SX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血统基础上,在外观、动力等方面多有提升。

  外观上,锐骑的运动感进一步被强化。双辐条的竖条镀铬格栅设计,配合前灯组线条,将运动与越野的气质愈加彰显。同时,行李架的加入,让其SUV特性再度凸显。

  锐骑搭载“十佳发动机”——M系列发动机,耐用、低油耗,采用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子油门,同时,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挡与4速自动挡两款变速器,动力迅猛强劲。操控方面,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智能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更有媲美SUV的175mm高离地间隙带来的良好通过性。

  质保方面,天语SX4锐骑为消费者提供“爱车管家”式的服务,着重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记者陈旭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SX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