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中期改款大众CC四门轿跑二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07:07   新浪汽车   字号:

  现款大众CC一直被认为是大众汽车历史上最漂亮的一款四门轿跑车型,它凭借着棱角分明的设计理念,优雅的车身线条,赢得了全球车迷的广泛喜爱。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中期改款的大众CC即将登陆欧洲汽车市场。

中期改款大众CC四门轿跑中期改款大众CC四门轿跑

  首先,大众汽车将在法国南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款大众CC试驾品鉴会。二月初,新款大众CC将在德国抢先上市,然后将陆续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上市。从最新曝光的官图上看,新款大众CC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车辆前后保险杠的设计更加富有雕刻感。全新改款大众CC还装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散热格栅和样式新颖的氙气大灯。同时,车辆尾部的设计也更加动感、时尚,并增加了后备箱的储物空间。

中期改款大众CC四门轿跑中期改款大众CC四门轿跑
中期改款大众CC四门轿跑中期改款大众CC四门轿跑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大众CC将有六款不同的汽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三款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从140马力(103千瓦)到300马力(220千瓦),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全部柴油版车型都装备了发动机启止系统和制动力能量再生系统。三款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从160马力(118千瓦)到300马力(220千瓦),选择更加丰富。

中期改款大众CC四门轿跑中期改款大众CC四门轿跑

  按照大众汽车的产品规划,新款大众CC将在二月同步在美国汽车市场上市销售。而俄罗斯汽车市场和亚洲地区汽车市场则需要等到今年春季才能在当地展厅见到这款车型。(编译:Jamie Gao)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