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道奇 酷搏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购进口道奇酷搏全系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 14: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长春站讯:近日,笔者在道奇酷博长春经销商处了解到,购进口道奇酷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2万元,最低售价17.99万。酷博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无需预订。店内提供试驾车。具体情况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保养方面,酷搏的质保周期为三年或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450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700元。具体费用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外观方面,酷搏车身参数为长4415mm/宽1800mm/高1535mm/轴距2635mm,身材紧凑,车内空间中规中矩。道奇酷博的大胆设计颠覆了人们对紧凑级轿车的传统印象,经典道奇特征的十字交叉的镀铬进气格栅,中部隆起的发动机盖,刚劲线条组成的车身创造出一款很另类的紧凑型混种车型。十字交叉的镀铬进格栅以及车身的肌肉感造型,时时都在昭示着这是一款道奇品牌的车矽钢,侧面线条流畅,前高后低的腰线、狭窄的弦窗又营造几分动感形象。

  内饰方面,酷搏的车内使用圆形设计因素,众多镀铬装饰线倍添质感,多功能方向盘集有如定速巡航和音量控制等功能。酷搏配备还了近乎完美的Boston音响系统,9扬声器带低音炮,以丰富细腻的音色犒赏你挑剔的耳朵。两个尾门扬声器可翻转向车外播放,全力支持热爱户外活动的你。

  动力方面,道奇酷博全系采用全球同步技术的2.0升世界发动机,可输出11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19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配合带6速手动模式的第二代无级变速器,在提供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保证最佳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综合工况仅8L,可媲美同级轿车。

  在新浪口碑网上了解到,道奇酷搏是克莱斯勒推出的一款集多项先进技术于一身的紧凑级家用轿车;外观硬朗运动,时尚气派;内饰清新,功能实用性较强,做工略显粗糙;车内空间宽敞,座椅舒适度较高,受到了网友一致好评。(笔名:云轩)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酷搏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