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双龙 柯兰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双龙新柯兰多欲领军中国柴油车型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 11: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节能减排政策的执行与油价不断攀升的影响,越来越多的购车者把目光投向了较为经济和清洁的柴油动力汽车。在目前中国柴油车型市场中,双龙汽车的主打车型新款柯兰多凭借优异的性能和超高性价比,有望成为领军车型。

柯兰多官图

    新款柯兰多车型外观优雅时尚,宽大的C柱设计、高挑的发动机罩线条,6边镀铬散热器格栅、尾部的双排气管等设计,体现出兼备时尚和实用的全新设计理念。车内空间宽大,内饰风格稳重,自动空调系统、带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DVD导航系统等等舒适性配置则为驾乘带来便利和享受。新款柯兰多全系搭载了最新的e-XDi200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牵引力可达2,000kg,使得车辆具有了充沛的动力。这一车型还配备了双爆震传感器、优化的进气和燃油喷射系统等,使其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L,极大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而其特别配备的快速升温预热系统还可以保证车辆在冬季的低温环境下快速启动,为驾驶带来便利。此外,新款柯兰多还在中国市场所有品牌车型中率先应用了CDPF(催化型柴油颗粒过滤器)技术净化尾气,使排放达到了欧五标准。新款柯兰多的安全性能也极为突出,通过配备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等多种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全方位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装置,这一车型可以让驾乘者从内心深处体会到真正的安全感。

  凭借在外观、动力性、操控性、舒适驾乘感受、燃油经济性、安全性等多方面的综合优势,新款柯兰多为都市SUV车型树立起新典范。此外,为感念中国消费者对双龙汽车的关注与支持,庞大双龙近期特在其销售区域内举行限时购车优惠活动——所有双龙在售车型均优惠1万元销售,这一优惠活动使新款柯兰多进一步提高了性价比和吸引力。以出色的综合性能实力结合价格优势,新款柯兰多有希望领军柴油动力车市场。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徐安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