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3全新宝马4系敞篷跑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 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目前,宝马汽车正在集中精力为全新宝马1系宝马3系研发具有领先地位的车辆底盘和动力系统。全新宝马1系和宝马3系车型对提升宝马品牌的销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对这两款车型的投入也将更大。

2013全新宝马4系敞篷2013全新宝马4系敞篷

  早在去年,宝马汽车就已经推出了全新3系四门轿车,并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为了丰富宝马3系的产品线,基于相同的技术平台,宝马汽车将推出全新3系双门硬顶敞篷跑车。只不过这款车型将很有可能被宝马汽车重新命名,新车型将被称为宝马4系敞篷跑车。日前,有海媒体拍摄到了全新宝马4系敞篷跑车的最新测试谍照。

2013全新宝马4系敞篷2013全新宝马4系敞篷

  从车型谍照上看,全新宝马4系敞篷跑车采用了可自动折叠的金属硬顶顶篷,车身尺寸显得比全新3系四门轿车更长、更宽。同时,全新宝马4系敞篷跑车还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前大灯、雾灯和后组和尾灯,车辆的设计更加动感。

2013全新宝马4系敞篷2013全新宝马4系敞篷

  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马4系敞篷跑车将会采用与宝马3系轿车相同的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4牛米。而旗舰车型则将搭载3.0升排量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8牛米。据报道,全新宝马4系敞篷跑车的内部产品代码F33。按照规划,全新宝马4系敞篷跑车将在今年下半年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