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 普拉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普拉多现金优惠1万元 深圳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一汽丰田深业4S店了解到,现到店购买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车型可享现金10000元优惠,还赠送价值5000元大礼包(含进口防爆膜+底盘防锈+地毯),目前该店内有部分现车。如有购车意向的网友不妨到店或致电咨询,具体优惠幅度请见下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礼包

丰田普拉多 4.0L TX

53.80

1

52.8

5000

丰田普拉多 4.0L TX-L

57.80

1

56.8

5000

丰田普拉多 4.0L TX-L NAVI

61.80

1

60.8

5000

丰田普拉多 4.0L VX

63.80

1

62.8

5000

丰田普拉多 4.0L VX NAVI

69.80

1

68.8

5000

  2010款普拉多与老款车型相比,外观变化较明显,现款明显更加强壮和饱满。其水箱护罩栅栏、大灯内部、前雾灯外框等部位运用了大量的镀铬材质,再结合立体造型的主动转向头灯和后LED灯组,加上18英寸五辐式铝合金轮圈,恰到好处地融合了时尚的都市感与粗放的越野感。

  车内空间方面一如既往的宽敞舒适;不过内饰工艺上有所提高,大量的金属饰条取代了之前老旧的木纹装饰,让车内的氛围也变得运动时尚起来。新普拉多的中控设计以实用为主,虽然没有什么炫酷或豪华的元素,但是扎实的用料和精细的做工还是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各种功能的按键很多,但是通过合理的摆放不会给人无从下手的感觉。其更加高档精致、用料也更为考究,整体风格采用了很多豪华元素以及对称式设计,直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手动四方向可调式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以及自动豪华版配有的倒车影像监视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人性化及便利的装备。

  动力方面,现款普拉多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进口的2.7L发动机和国产的4.0升V6发动机。2.7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6N.m;而4.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2kw,最大扭矩为381N.m,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为全尺寸纯越野suv,新普拉多的配置齐全,拥有HID氙气前大灯和大灯随动转向系统、防眩目后视镜、感应式前雨刷器、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和坡起辅助控制系统、车辆稳定控制系统VSC、ABS+EBD、7个SRS空气囊刹车优先系统(BOS)等。

  在新浪口碑榜上,PRADO普拉多总得分73分,车友表示:普拉多的视野超好,轿车无法比拟;稳定性也很好,虽然减震偏硬,但路感清晰,感觉很踏实;噪音控制的不错,起车时的轰鸣声让人心潮澎湃;刹车系统虽然偏软,但我感觉还是不错的,力度适中;提速一般,虽然是4.0的排量,但和轿车比还是要差一些,后程表现还是不错的;油耗大约在16个左右,还算能接受,有待日后接续考验。对于普拉多的通过性车友更是很满意,车友表示现在过铁道,过坑洼路面,一点都不担心了,以前开轿车都得闭着眼睛过。(1171)

  信息来源:深圳一汽丰田深业4S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麻雀岭9栋(深大北门对面)

  经销商电话:0755-26710818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普拉多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