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 奥迪A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奥迪A1 Sportback起价1.4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 08:1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奥迪A1 Sportback新奥迪A1 Sportback

  新浪汽车讯 奥迪日前发布了A1 Sportback(五门掀背版)的详情和英国市场销售,新车的起价为13,980英镑(约合人民币13.6万元),相比三门版高出560英镑(约合人民币5433元)。奥迪为新车提供了1.2升汽油机,两款1.4升汽油机和一款1.6升柴油机供选择,全新A1 Sportback将于三月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奥迪A1 Sportback全新奥迪A1 Sportback

  奥迪A1 Sportback入门版为搭载1.2升TF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的SE版,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85 bhp和118 lb-ft(约合160 Nm),与五前速手动变速箱配搭。经济性最高的版本为1.6升TDI涡轮增压柴油机,这台先进的柴油发动机在4400 rpm时输出104 bhp的最大马力,184 lb-ft(约合249 Nm)的峰值扭矩则可从1500 rpm持续到2500 rpm,售价为15,040英镑(约合人民币14.6万元),与五前速手动变速箱配搭后做出了74.3 mpg(约合百公里3.9升)的油耗成绩,每公里仅排放99克二氧化碳。

全新奥迪A1 Sportback全新奥迪A1 Sportback

  性能旗舰为配有双增压(涡轮增压+机械增压)系统的1.4升TFSI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82 bhp和184 lb-ft(约合249 Nm),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7.0秒,极速达到138 mph(约合222 km/h),每公里排放139克二氧化碳,燃油经济性成绩为47.9 mpg(约合百公里6.0升)。S line版标配S tronic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但售价达到了21,270英镑(约合人民币20.6万元)。

全新奥迪A1 Sportback内饰全新奥迪A1 Sportback内饰

  预计1.6升TDI发动机和120 bhp输出的1.4 TFSI发动机将成为英国市场的主流选择。这台1.4 TFSI发动机配备了可变排量控制系统,能够在小负荷工况下自动切断两个气缸的供油,从而达到排量减半和降低油耗的作用。最终成为为60.1 mpg(约合百公里4.8升)和每公里109克,但奥迪尚未发布这款车的售价。

全新奥迪A1 Sportback内饰全新奥迪A1 Sportback内饰

  全新奥迪A1 Sportback标配合金轮毂、带遥控的中控锁、空调系统、电动门窗、可折叠后排座椅、带有6.5英寸隐藏式液晶显示屏的音响系统。根据版本的不同,轮毂的大小有所区别,SE版本、运动版和S line版本分别为15英寸、16英寸和17英寸。运动版在此基础上增添了运动座椅、运动型悬架前雾灯、蓝牙连接、真皮方向盘和运动型内饰。起价17,365 英镑(约合人民币16.8万元)的S line版本则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增添了运动型悬架、特别设计的内饰和车身套件,这包括车尾扰流翼、织物和真皮座椅LED内饰灯。此外,奥迪还提供了两个选装包供选择,价值605英镑(约合人民币5868元)的舒适版选装包包含自动雨刷、自动前大灯、倒车雷达和巡航。要价1375英镑(约合人民币1.3万元)的技术型选装包提供了卫星导航、多功能方向盘、MMI系统、带有20G硬盘的影音系统。

  全新奥迪A1 Sportback相比三门掀背版高6毫米,宽6毫米,后排头部和肩部空间分别增长11毫米和13毫米,轴距保持不变。在英国市场,A1 Sportback全部为五座版本,在某些市场将提供四座版本。A1 Sportback的载物空间与三门掀背版相同,在满座和放倒后排座椅时分别为270升和920升。(Miura)

关注奥迪A1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1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4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3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4升
优点:高端的品牌,偏硬朗的驾驶感受,拉风的外观和足够打眼的装饰
缺点:比较局促的后排,较少的置物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 从外观上看,这是款非常Q的车型,全车运动化的贴纸十分讨人喜欢,也是运动性能很强的一款车。整体来看,它的造型很符合奥迪一贯的设计风 ...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