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汽威旺 威旺30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喜迎龙年 购北汽威旺送6重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14: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龙年到来之际,作为一款为广大个体创业者带来幸福的民生车,北汽威旺再度发力,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感恩回馈送礼活动,凡在2012年1月1日-2月2日期间购买或换购北汽威旺的客户,将享受到6重大礼包。

  据悉,活动期间到店购车的用户即享2000元红包大礼,换购北汽威旺306的用户,可再享2000元大礼,除此之外,包括“春联、福字、台历”在内的龙年大礼包和车贴彩铃等应有尽有。而活动对老客户更是关爱有佳,活动规定,老客户累计转介绍成功1-2台,每台奖励老客户300元维修代金券,累计转介绍成功3台及以上,每台奖励老客户维修代金券高达500元。

  北汽威旺龙年送大礼活动的举行,将幸福和希望再一次送到了每一位车主的手中,更让龙年春节更实惠,安康。而这与北汽威旺306作为一款宽体长轴距全能微客所带给人的感觉如出一辙。由于其宽大的车厢空间,强劲的发动机动力以及良好的操控性,刚刚问世不到一年时间,北汽威旺已经帮助了近万个全国各地个体创业者走上了致富道路,成为他们的好伙伴。陕西西安的王师傅就是这样一位普普通通的个体从业者。全家上下几口人的生活全靠他经营的蔬菜摊收入。由于开上了北汽威旺306,宽大的车内空间,强劲的动力匹配和过硬的安全品质,使得他每天的进货量都会加倍。现在他不仅经营蔬菜,经营范围也扩大到水果等多宗生意。由于王师傅做事精打细算,人缘又好,周围的人们都对愿意来他的蔬菜摊买菜。而品质过硬,便利性出众,北汽威旺306成了他走向富裕路的得力助手。今年,王师傅又毫不犹豫地推荐了几个老乡也成为了北汽威旺的车主,与朋友们一起奔上富裕路。当拿到北汽威旺306的维修代金券后,他表示还会向更多的朋友推荐这款车。

  王师傅的经历正是千万个体从业者的缩影,他们来自基层,为自己的生活和事业奋力打拼。而同时他们更加实在,更重情义,更注重过年的年味儿。作为一款民生车、幸福车,北汽威旺306以及给广大个体从业者带来的幸福生活和事业前景,成为年终岁尾亲朋好友聚会离不开的话题。而随着北汽威旺年底感恩回馈送大礼活动的展开,更为他们提供了一次与“幸福”相伴、与“幸福车”亲密接触的好机会。伴随着新春的到来,北汽威旺306将成为众多向往幸福生活的个体从业者的必备年货。

关注威旺30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