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奔驰GL450最高优惠12万元 购车赠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13: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从上海综合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0款奔驰G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450现金最高优惠12万元,2011款奔驰GL450现金最高优惠8万元。具体车型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奔驰GL450是奔驰品牌大型豪华SUV的旗舰产品,其外形大气尊贵,霸气十足。整车拥有5.088米的车长、1.92米的车宽、1.839米的车高和3.075米的轴距,作为全尺寸SUV的它可提供7人的乘坐空间。内饰选料考究,做工精良,体现了奔驰一贯的豪华风格。此外,车内配置丰富,如COMAND多媒体控制系统、Harman/Kardon音响、音机、CD/DVD和蓝牙免提电话系统等。

  动力方面,奔驰GL450搭载奔驰最新出品的第二代4.7升V8引擎最大功率达到340匹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60NM,配合奔驰最新科技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驾驭这台巨型猛兽游刃有余。奔驰GL450的公路性能毋庸置疑,同时装备了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AIRMATIC空气弹簧、主动悬挂控制系统、后轴中央差速锁、DSR下坡速度控制系统及Hill start assist坡道起步控制系统等,让它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豪华越野机器。

  近期车价变化较快,详情可咨询经销商:4006015233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GL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