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标致408贺岁版直降1.8万 送新春红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四川汽车讯 编辑从申蓉标致获悉,即日起,到店购408贺岁版,即可享受直降18000元的现金优惠,还要送全车原厂3M防爆膜!即日起至2012年1月31日,购买 408贺岁导航版车型即可享受智能车载导航娱乐系统、倒车影像、智能定速巡航系统、3M全车防爆隔热膜等诸多超值增配。同时更有“408温情感恩季”活动 回报新老客户,到场用户均赠送免费项目或精美礼品。

车型名称优惠促销备注
东风标致408贺岁版 现金优惠1.8万元  送全车原厂3M防爆膜
信息采集时间:2012-1-17制表:新浪汽车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四川频道

  点击进入:四川频道官方微博

  车型短评:配置大体包括:CCS定速巡航可以在行驶中让车辆保持在匀速状态下,而又不用油门来控制车速。这让长途旅行时的右脚不再劳累。LVV限速系统更 是每天出行都要用到的。它可以在达到限定速度的时候,使油门踏板不再起作用,确保车辆不超过限定的车速行驶。在满是电子眼的大街小巷,要是不想交罚款,这 个设备就是帮您挣钱的机器。

  408智能车载导航娱乐系统集合了6.5触控液晶数字屏、GPS卫星导航、倒车影像等众多高端性能,并且全部采用原厂产品,这在全球车市上实为 罕见。现在买什么都讲求“原装”的,就是因为品质有保证。至于随车赠送的3M全车防爆隔热膜,更是为用户免除了自己到外面贴膜的麻烦。东风标致4S店作为 408的“娘家”,具有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施工能力,能够确保贴膜的效果和所贴膜的品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编辑:一汁)

  更多详情咨询申蓉标致网上4S店:

  http://dealer.auto.sc.sina.com.cn/auto/4s/index.php?dist_id=406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