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新春购车专题 >正文

奔腾 奔腾B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重庆地区购奔腾车送2万元大礼包(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07:37   重庆商报  黎峥 字号:

  本报讯 2012年1月8日,位于汽博中心的一汽奔腾红旗标准4S店(原盛驰店)开业。据悉,此次开业活动期间凡购买B50、B70的消费者均能获得价值2万元的新春大礼包。

  据了解,一汽奔腾红旗重庆汽博丰誉4S店作为西南区域按照一汽轿车最新标准和最高标准打造的一汽奔腾红旗4S店,耗资5000余万元。作为中汽西南旗下20多家4S店中的新成员,丰誉店的建成标致着广大奔腾车主可以享受到更高标准,更加周到完善的服务和更好的硬件设施。丰誉店除了传统的汽车4S店功能之外,它更像是一家“一汽奔腾红旗艺术展厅”,肩负着一汽奔腾红旗艺术、科技、民族文化品牌推广的特殊使命,大家随我看展台上这台珍藏版红旗老爷车就是丰誉店请来的特殊嘉宾,它是中国轿车发展史的鉴证,更是现在此时此刻的鉴证。

  该店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达到了一汽奔腾红旗4S店的质量标准。服务中心采用全套一汽奔腾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严格按照一汽奔腾红旗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员工通过了严格的培训和测试,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客户。

  记者 黎峥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奔腾B7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