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新春购车专题 >正文

宝马 宝马1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济南新宝马1系现车到店 订金1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03:13   易车网   字号:
济南新宝马1系现车到店订金10万元
宝马1系 指导价:24.2-37.5

  编者从BMW授权经销商济南大友宝4S店获悉,目前店内全新2012款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展车已经到店,并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0万元,暂无其他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车型厂家指导价订金
BMW 1系116i都市型 27.8万元 10万元
BMW 1系118i运动型 30.6万元 10万元

  相比第一代1系追究纯粹驾驶乐趣而言,第二代1系则在运动和舒适性上作出了更好的平衡。这一点首先从1系的车身尺寸上就能看出来。车身长度增加85mm,达到4324mm;轴距增加30mm,达到2690mm;宽度也增加17mm达到1765mm。由于高度没有变化,因此整体车身看上去更加扁平,运动味更足。

  全新BMW 1系装备了包括自动泊车辅助系统、ECO PRO节能模式等诸多高科技配置,功能性实现了全面升级。此外,驾驶体验控制系统更使得全新BMW 1系具备了同级车型中出类拔萃的运动特征。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是同级市场中绝无仅有的。本次展出的全新BMW 1系共有两款:BMW 118i 运动型和BMW 116i 都市型, 两款车的发动机都同时采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高精度直喷和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大核心技术,这也是目前全球技术最先进且效率最高的4缸汽油发动机之一,同时,这款发动机也是同级别油耗最低的。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1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79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5升
优点:强劲的动力 精准的操控 坚固的车身
缺点:对于后排乘客过于漠视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与宝马1系仅是接触了很短的一段时间,而在这段时间内给我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新1系变得“柔软”了很多,在全新的135i到来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