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路虎 揽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2012款揽胜运动到店接受预订 首付仅3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14: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揽胜运动自从诞生之初,便将揽胜品牌的奢华风格与路虎品牌的越野精髓完美结合。近日,记者从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北京燕英捷了解到,2012款揽胜运动已经到店发售,并全面接受预定。它将再次带着自己所独有奢华品质与运动气息与路虎家族的越野实力派发现者4代同台竞技。

  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北京燕英捷近日推出置换即送万元补贴的巨惠政策;此外,北京燕英捷还推出首付仅需30%,24个月内零利息的金融购车政策,为顾客提供更多的金融选择方案。同时,分期免息+置换补贴活动适用捷豹全系车型和路虎部分车型。其中,参与置换即享万元补贴,凡符合北京二手车置换标准的二手车辆,均可享受此项政策。对于金融贷款政策,车友只要首付30%车价,便可享受24个月内0利率的优惠车贷。对于心仪捷豹路虎的广大车友来说,这无疑是北京燕英捷在即将到来的龙年送上的首份新春大礼。

  2012款揽胜运动以前所未有的刚毅锐感风格,重新诠释了揽胜这一奢华越野的品牌的另一面。更贴地的整体动势,更富时代感的外观线条,带来更多个性时尚的信息。全新升级的Harman/Kardon音响系统搭载17个高保真扬声器(5.0L NA/SA风尚创世版),置身其中,如身在维也纳音乐大厅现场。

  此外,2012款揽胜运动还新增电动尾门启闭功能。同时,5.0SA与风尚创世版新增标配双画面触摸显示屏,全方位驾驶与旅途娱乐兼得。简约精湛的飞行驾驶式座舱设计,辅以指挥官式驾驶座椅,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理念,让卓越的驾驶感受、自信的操控触手即得。

  2012款揽胜搭载5.0L V8双涡轮发动机,动力输出可达510匹,百公里油耗仅为14.9升,燃油经济性更出色。全地形反馈系统与动态响应系统可检测转向力,使车身更为平稳,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同样作为路虎家族的硬派实力代表,发现者4代同样做到了奢华与实力,只不过它更显低调。本次2012款揽胜运动的上市发售,将于同门的发现者4代同台竞技,究竟孰是王者,来北京燕英捷一试身手就知道了!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