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新春购车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购车让利7000元赠礼包 晶锐店内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09:41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辽宁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上海大众斯柯达辽宁通达店了解到,目前购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7000元赠6000元礼包,店内现车供应,同时该店推出“首付2.6万元,晶锐开回家”活动,按揭购车可最高节省693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1.4 手动晶致版 8.89 8.19 ↘0.70 有现车
1.4 自动晶致版 10.09 9.39 ↘0.70 有现车
1.4 手动晶灵版 9.79 9.09 ↘0.70 有现车
1.4 自动晶灵版 10.99 10.29 ↘0.70 有现车
1.6 手动酷黑版 10.66 9.96 ↘0.70 有现车
1.6 自动酷黑版 11.86 11.16 ↘0.70 有现车
1.6 自动晶享版 11.46 10.76 ↘0.70 有现车
新浪汽车辽宁站:http://ln.sina.com.cn/auto/

 

  晶锐和POLO属于同平台的作品,但是外观方面却大相径庭。晶锐比POLO采用的直线更多,像是个四方盒,但是并不死板,有些灵动而又复古的感觉。晶锐的中控面板采用三旋钮的设计,功能一目了然,相对于简单的内饰和配置,晶锐的做工在同级别车型里是比较突出的。

  动力方面晶锐装载的1.4升发动机拥有86匹马力,要推动 1.16吨的车身还是有一些吃力的。不过得益于130Nm的扭矩,一般2000多的转速已经可以保证城市路况的正常行驶,此时动力可满足日常使用,而且油耗偏低。

  编辑点评:2012款晶锐车型照比老款在保险杠、中网、雾灯以及扰流板的造型根据车型不同相应的进行了改变,内饰方面的整体风格及造型没有过多变化,只是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新款依然沿用了原来的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并配备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或AQ250六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购晶锐优惠7000元,赠6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详谈。

  经销商名称:辽宁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6-1号

  经销商电话:13591459541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