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秀尔2011款降1.1万元 2012款降7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长沙经销商处获悉,1月份,秀尔2011款和2012款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秀尔2011款
10.38-12.78万元 9.28-11.68万元  优惠11000元现金
秀尔2012款 10.38-12.78万元 9.68-12.08万元  优惠7000元现金
信息采集时间:2012-1-16制表:新浪湖南汽车

  秀尔融合了SUVMPV两厢车精华的新风格,成为了“特立独行”的都市跨界车。并配有数字化音响、三伏立体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音响灯光系统等丰富配置,不断变化的特有设计营造了秀尔个性灵动的内饰氛围,炫彩夜光座椅、这些独特设计体现的是更炫、更IN更自由的概念,总之这是一款张扬个性的车型,该车搭载的还是1.6L伽马发动机,动力表现良好。对秀尔感兴趣的网友,请向长沙各经销商咨询。

  在新浪口碑网上,很多网友反应,秀尔外形时尚,空间大,视野开阔,空调效果很不错,跑高速噪音小,是一款个性十足的小车。如果在配置上再丰富一些,或者在价格上再实惠一点,相信会更有市场。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