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郑州购景逸1.8L现金直降1.2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东风景逸以其大号内部空间和时尚的外观,实惠的价格,成为了景逸“城市风格家轿”最值得炫耀的资本。新增LV车型更加动感时尚,超大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能够让年轻人轻松实现“工作+休闲”的生活方式。目前郑州地区购景逸1.8L现金直降1.2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景逸 1.8 MT标准型2010款 8.58万 7.38万 1.2万 有现车
景逸 1.8 MT舒适型2010款 8.98万 7.78万 1.2万 有现车
景逸 1.8 MT豪华型2010款 10.88万 9.68万 1.2万 有现车

  据河南裕华江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介绍,喜迎新春,即日起购2010款景逸1.8L车型均可享受1.2万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风行景逸是东风自主家轿产品中重要的一步,它的研发也融合了东风集团国际化的优势资源,在景逸身上你可以发现当今汽车设计的诸多流行元素。 在“大两厢”、“超规格”的概念下,景逸的外形尺寸(长x宽x高)达到了320x1840x1620mm轴距为2685mm,在数据上普遍大于同级别两厢车。虽然身形有些庞大但是景逸灵动的外观却丝毫没有让它显得臃肿或是笨拙。

  景逸的内饰色彩为米色基调,这会让车内的每一个人都感到宁静和温馨。前卫的设计同样体现于内部,仪表盘位于正中央与中控台垂直。景逸的仪表盘读数非常清晰,同时中控台音响、空调等按钮的设计也都比较大并且简单易懂。景逸的音响系统可以播放CD、MP3、甚至是SD卡中的音乐文件。

  编辑点评:风行汽车以“打造高品质,超值回报消费者”的“超规格”造车态度为本,坚持“造车先造人”,打造认真、务实的专业态度。在产品品质上,充分利用东风集团的国际化资源优势,倾心打造一款真正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具有国际品质的家用两厢车。(文/朱雪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景逸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景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4.29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升
优点:具有轿车般的舒适型及SUV的越野能力,全新标配ESP。
缺点:受制于车身造型影响,A柱较宽视野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作为一款城市代步SUV,景逸SUV的外观融入了大量轿车元素,整体外观充满了流线型设计元素,少了些传统SUV的生硬。流线外观与最近大热的斯巴鲁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